深圳拼团购房22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深圳龙岗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在售73-100㎡住宅,带装修,均价3.7万/㎡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44:3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390次浏览


在投资领域有一句名言:站在风口,连猪都会飞,所以投资房地产获利的关键,就是要找到将来能站在风口上的物业。

找到了这样的物业,一定能大赚特赚。在过去的几年、十几年里,后海、前海、龙华等区域都是这样的物业,这些区域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了价格的飞涨,甚至有物业的涨幅超过十倍。很多投资者都在购买这些区域的物业后实现了财富的快速增长。

为什么在这些区域买房投资回报会有这么好的表现呢?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因为这些片区都有着强烈的政策导向,政府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指引了巨量的民间资本进入,并且还有媒体的不断炒作,所有有形的动作,都提升了片区物业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而无形的动作,则是提升了大家对区域物业的预期。

这样有形和无形的动作一结合,房价大幅上涨就成了必然的事情。

在明白了这一点之后,很多朋友都可能会问,在调控重压下的现在,还有没有站在风口上的物业呢?

回答是肯定的,这个物业就是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

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位于大运新城核心,毗邻大运中心、大运山公园、中央商务区,优质配套触手可及。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是一个总建筑面积近78万平米、集总部办公楼、研发办公楼、办公楼、商务公寓楼和商业于一体的大型项目,是区域内唯一的以国际大学园为依托、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创新中心。项目交通便利,已开通的3号地铁线大14及16号线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并且已有的3条高速路可快速达到本项目。项目配套齐全,星河Coco Park商业配套、大运中心运动休闲配套、大运山公园绿色生态配套、龙岗中医院(三甲医院)医疗配套等都近在咫尺。

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依托清华大学科技和产业资源,发展“一核心、二平台、四产业”的产业生态体系,即以科技研发为核心、拓建科技金融和创业孵化两个平台、突出智能制造、信息互联、环保健康、文创教育四个产业方向,重点引进一批重大科技领军企业、国家级实验室和研究机构。

为什么说这是一个风口上的物业呢?因为这个项目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粤港澳之时,东进之时。我们知道,深圳早前已经推出了声势浩大、投入超前的东进战略,在东进战略之后,从国家战略层面又推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超强规划,这些规划的出台,都会大大促进城市各方面的发展,而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这样的大型项目,更是会受益于这样的规划利好。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还有另外一个“时”,就是深圳的产业转型和升级之“时”,其发展,必然会得到多部门的大力扶持。

地利,不管是东进还是粤港澳,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所在的大运新城都占据核心枢纽位置,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享受到的政策利好、市政项目和资金扶持也会更多,受益也会更加明显。据了解,仅在东进战略14000亿的巨量投资中,就将有一半的资金投放于大运新城及周边区域。

人和更好理解。了解东进战略的朋友都知道,在东进战略中有一核心就是要增加东进区域的人口数量和质量,提升区域人口的收入,不仅如此,启迪协信所在的区域内引入了多所国内、国际名校,未来将会吸引全世界的人才在这里聚集。还有,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还不断支持各种创新创业大赛,向全深圳、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园内的创业环境和氛围,这些都吸引了众多人才对趋于区域的关注。

另外,现在国家对公寓类的产品加大了管理力度,对类公寓的产品进行了打击,这对真正的公寓类产品是一个利好。公寓类产品本身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性就能吸引很多投资者,在打击了一些类公寓产品之后,市场上存量并不多的真公寓产品,就必然会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基于上述这几方面的原因,所以我们说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是一个站在了风口上的项目,目前在售产品为建面约73~100平带装修2~3房,还有部分5.1米层高商业产品。

责任编辑: szz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