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0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深圳坪山新区龙光玖云著公寓,建面约37-64平,总价100万-170万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29:16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优惠

1446次浏览


龙光·玖云著周边聚集有深业、京基、金地、祥祺、泰富华等知名房地产企业的住宅项目,社区集中度高,片区居住属性高,其中部分位于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内。
 
除此之外,文体资源也较为丰富,小学、初中至高中与项目相近,虽然无之需,但给泰禾中央广场办公等物业带来宽广开阔的视野。

东南侧1公里外是坪山体育中心,主要由金地运营,准备扩建第三期。
 
可见,该片区内的住宅、商业、产业、文体资源融合度高,土地性质丰富,物业载体多样,是坪山发展相对成熟且具备潜力的区域。

37平复式:总价:100万左右
51平复式:总价:150万左右
43平平层:总价:   140万左右
56平平层:总价:170万左右

楼盘介绍

1、区域价值

西看前海,东看坪山,智慧新城
发展规划:坪山新区已经定位为深圳市城市副中心、深圳跨越与转型发展的先锋城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自主创新基地、粤东地区重要的生产性服务中心;
资金投入:政府总投资1900亿元,全球招标打造智慧新城,是深圳下一个30年的增长极;
发展潜力:坪山新区 GDP增速连续五年列全市第二,年均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增速连续五年全市第一。

2、交通配套


两横四纵/三地铁/高铁/城际轨道
一高铁:深高铁坪山站,连接珠三角、长三角即东南沿海经济最发达,最有活力的都市群;
三地铁: 比邻地铁14号线、地铁12号线、地铁19号线(规划中),联通深圳;
立体交通:东部过境高速、南坪三期等多快速线路交织,纵横珠三角城市群的交通体系,立足坪山、通达深圳、辐射华南。

3、产业价值

先进制造业+文化创意产业双轮驱动
项目临近中小企业总部基地,目标打造成为坪山新区新地标、企业聚集地、坪山新区上市企业加速器和成长企业孵化器。

️目前,龙光玖云著2号楼已获得预售许可证,许可证号深房许字(2017)坪山005号,新推2栋新品房源共计798套,项目在售建面约37-64平公寓及办公产品,层高4.5米。

责任编辑: szh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