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0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深圳宝安前海卓越时代广场C#写字楼产品在售,40年产权,面积区间为160-440平,整体均价720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44:38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优惠

287次浏览


前海卓越时代广场位于宝安宝华路与海天路交汇处西南角(宝安区政府附近),C#写字楼产品在售,40年产权,面积区间为160-440平,整体均价72000元/平,整层面积为2400平米。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入伙之前,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已经聘请专业验房师陪同准业主进行一系列专业化、高标准验收,以国家标准对现场品质进行全面而严格的把控。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墙壁、地平、水电、管道等各项指标数据都以高标准通过了验房师的检验,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认可。

 入伙当天,专业工程师、物业服务管家与置业顾问等卓越人员全程陪同,实行多对一验房服务,为各位业主解惑答疑。对于业主提出的意见建议,卓越人员实时进行记录并持续跟进落实。在场的业主纷纷表示,卓越的交楼验房已然让大家深刻直观地感受到了前海·卓越时代广场的产品品质,在办理交房时更觉深有保障。

“卓越品牌我是信得过的”,业主王先生满意神色溢于言表,“当初选择这里,就是看中了它高端品质和软件服务,未来在这里办公,开展我的事业,我很放心!”

前海·卓越时代广场经过卓越人不忘初心的考量与夜以继日的努力,如约呈现在业主手中。2017年3月11日-12日集中交付期间收楼率达100%,满意度达100%。本次集中交付取得圆满成功!

对于企业来说,写字楼的硬件配置和软件服务非常重要。作为通过美国LEED金级认证的前海·卓越时代广场,集合全景观LOW-E中空玻璃、16部日立高速电梯、720席充沛车位等高效商务办公硬件,全面打造舒适办公环境!创新打造13.5米三层挑高奢华大堂,以非凡品质高度,为入驻企业造就高端品牌形象,打造时代专属名片!

前海·卓越时代广场配备的卓越物业,以金钥匙礼宾司服务理念,提供专业管理服务,按国际礼宾标准做到每个细节的尽善尽美,为未来商务精英提供优质服务!

同时,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又有“卓越E+”商务运营轻资产平台为企业护航,全方位满足商务精英的需求,成就真正高效的卓越办公资产。软硬件的联合配置,让前海·卓越时代广场俨然成为企业租赁入驻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szh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