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7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深圳南山汉京九榕台,约365-520㎡天际顶层复式,约407-463㎡揽山别墅,山居豪宅荣耀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1-19 09:47:59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优惠

1097次浏览


汉京九榕台】 前海之上超高海拔豪宅典范,傲视前海蛇口双自贸。半山城市孤本,无可复制。约365-520㎡天际顶层复式,约407-463㎡揽山别墅,大师定制室内空间设计,成就艺术非凡。以此,世代相传。

汉京九榕台位于深圳前海国际自贸区,小南山半山。坐拥山海,景观稀有,由全球五大顾问设计机构之一A Tkins集团联合香港梁氏傲地为其打造建筑。

汉京九榕台集聚全球顶尖设计理念,建筑颇具雕塑感的形体美学。以超现代风格的设计,重新定义南山天际线。

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大师户田芳树,挖掘光、风、土的力量,设计出让人安全、安心的活动轨迹,增加人与自然相处的时光和空间,让整个社区如园林般自然融入山野环境之中。

本案是由室内著名设计师李玮珉与软装设计M+木智美家共同打造的具备国际设计格局的“梦想中的设计”。M+木智美家全案软装机构团队拥有多年实际项目经验,在风格把控、家具选品、色彩灵感和材质搭配等方面有自己独到见解。

设计师十分注意在满足日常居住的功能设计之外,通过软装搭配着重突出整体空间的度假休闲气氛。

住宅两侧均拥有大面积落地玻璃窗与观景阳台,为不阻碍绝佳观景视野与室外空气流通,大客厅选择了落地式低角度沙发,搭配同样低角度的茶几。沙发通体线条利落流畅,坐感舒适。几何堆叠的茶几犹如高低错落的独特建筑,大理石台面光亮如镜,如湖水般倒映着窗外与室内的两重风景。两侧空隙,以角度稍高、灵活独立的边几围合,一圆一方,材质多元呼应,与稳重的沙发形成一种动静结合的艺术感。

色彩选择上,在阳光与树影的包围下,选用鲜亮高雅的孔雀蓝搭配大量低调的高级灰,打造出空间的通透感与现代都市氛围。搭配不可或缺的艺术品,点缀大量使用黄铜元素的设计型灯饰,塑造出柔和、、优雅且富有活力与品味的室内格调。

定制的大块米色地毯,铺衬出天鹅绒软包沙发与软包椅的温柔亲肤感,大理石与木结合的家具与室内硬装中大量石材与原木元素相呼应。客厅一侧大面积的储物柜错落摆置各类装饰品,凸显主人时尚品味,又与客厅中点缀的装饰品形成互动。

餐厅直面小南山公园,充足的光线与静谧的氛围非常适合朋友聚餐闲话。定制的3米长桌,外形设计现代简约,搭配可堆叠的现代软包餐椅,闲时两人独酌,热闹时又可容下8-12人在此沙龙酒会,颇有氛围。胡桃木桌面配合线条感极强的金属流苏桌脚,与硬装中的木栅隔断亦相得益彰。

餐桌上方搭配一组造型别具艺术感的吊灯,夏夜点亮,犹如从窗外小南山公园飞进来的萤火虫,星星点点,莹莹发光,生动而浪漫。再在桌面后方白净墙饰面上搭配餐大幅水墨画作,极具艺术氛围。

画廊式过道,大理石玄关桌摆放罗马时期的古希腊雕塑,搭配若干当代装饰画,历史与现代于此交汇。

主卧MZGF具有包围感的新品软包床,两侧围板向前弯曲,如臂弯怀抱,供人倚靠。两侧搭配沿用同一设计元素的港湾床头柜,床尾铺上柔软温暖的长毛绒天然羊毛地毯。色彩上,大量高级灰缀以亲切木色,整个卧室显得稳定而温馨。

床品采用美国进口supima有机长绒棉,经典的纯白色是卧室必备单品,在每个阳光明媚的早上,都能感受到闲居生活轻松快意的美好体验。

诸如这般的美学品味,延伸至包括隔间与廊道在内的每一个角落,营造出一种低调、轻盈、圆润、柔和、优雅,同时又不失年轻活力的家居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 szh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