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3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买房卖房前,你有没有关注过三大信号呢?

发布时间: 2017-04-21 11:11:26

来源: 房话不嫌多

分类: 行业动态

534次浏览


房价一直是人们议论的话题,2017的房市其实我们都能预见些可能出现的情况,毕竟这和国家的政策和市场经济规律是分不开的。

这就需要我们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我们要学会从国家的政策来琢磨出房市的走向,从而能够从容面对未来的不可预见性。

1、市场平稳的长效机制将更加体系化

由于房价一直被炒,导致很多百姓埋怨,为了使房地产市场更加规范,国家提出了要把房地产市场的长效机制更加体系化,也就是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稳健康。

2、引导投资对买房卖房有什么指导意义?

会议特别指出要引导投资,保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这也响应了“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使百姓的压力没都那么大。

国家运用各种举措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实现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打击炒房行为,引导合理理性买房。房地产对我国GDP是由积极影响的,所以就要更加严肃和认真的引导房地产市场往好的方面发展。

3、政策调整有了新思路

国家通过宏观调控来引导房地产市场向规范化发展,通过财政政策,货币政策来平衡供需,这就是国家调控的思路。

国家一直坚持通过财政政策、货币政策来调节市场,从而使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稳定市场秩序,为百姓解忧。

责任编辑: wyj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