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6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乌鲁木齐市一小区住户粗心忘关暖气阀 楼下成水帘洞

发布时间: 2016-04-01 14:04:29

来源: 亚心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2次浏览


“接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水,根本没法合眼,才装修半年多的房子漏成了‘水帘洞’。”昨天上午11点半,家住乌市青年路建银小区的陈一梅指着厨房窗下6个大小水桶和水盆叹气。

“昨晚7点50分,我下班回家,一进门就听到滴答的水声。进楼前还没下雨,咋突然就下雨了呢,我正纳闷呢,谁知走到厨房一看,天花板正在往下滴水。水顺着冰箱和抽油烟机不停往下流。”陈一梅拿出手机给小编看当时录的视频,天花板七八处同时不断往盆中桶中滴水,水珠密集,就连顶灯灯罩缝隙也不断有水渗出。在现场可以看见,除了厨房的天花板遭了秧,卧室的衣柜上方的天花板也有不同程度的漏水现象。

不巧的是,楼上的业主当天晚上没回家,直到昨天上午9点40分才回到家,检查后发现是厨房的暖气阀跑水,造成楼下漏水。“前几天暖气不热,我就打开暖气阀放了放水,结果就忘了关。昨天不在家,就变成了这样。”楼上的住户李先生抱歉地说道。

当天,两家通过协商决定请第三方进行损失鉴定,并由李先生承担维修费。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