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14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延期交房 业主无奈住进售楼部134天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35:08

来源: 武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4次浏览


从2015年11月18日至昨天,张女士及家人在东西湖区汉口印象楼盘售楼部已经住了134天。“房子迟迟不能交付,外面租房1个月又得上千元。”张女士现在还不知道,何时能够入住。

和张女士一样,在售楼部里安家落户的还有3家,相比他们,张女士还算幸运,她住在售楼部的一间房子里,另外3户只能依靠墙角,用木柜甚至纸箱做墙,用布帘做门。

昨天上午,小编来到该楼盘营销中心,居住此地的4户人家仅有2户家中有人,其余2户外出上班。“这里人进进出出,上班业主的家门又只是一个布帘,我们平时能帮忙看一下就看一下,真怕他们东西丢失。”张女士笑称,自己的房子还不错,有门。

“我的孙子身体不好,需要看病,外面房子太贵,儿子媳妇收入不多。”住在这里的石婆婆大倒苦水,张女士连连点头,深有同感。

根据合同,张女士去年就该收房,最近开发商告诉她,交房延期至今年10月份前。“看明年春节能不能搬进新家。”张女士坦言,今年过年,他们全家都是在售楼部过的。

小编来到东西湖区房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汉口印象涉及到建设未完成,资金链出现问题和楼盘被相关方查封等情况,“目前汉口印象项目存在资金缺口,仅靠行政协调难以妥善解决问题,建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