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4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厦门出新规规范SOHO管理 不享受厦门户口准入政策

发布时间: 2016-03-31 11:46:28

来源: 东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26次浏览


SOHO房常受到企业白领、小年轻夫妻的青睐。最近,厦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SOHO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将进一步加强厦门SOHO项目公示、备案、批后管理。

《通知》要求,SOHO开发企业应当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之补充合同当中加入告知书,并在售楼处显著位置公示该买卖合同范本。此外,将SOHO定义在售楼现场显著位置进行公示,即SOHO房是指土地用途为办公、能够提供兼有住宿功能和成套型办公条件使用功能的房屋,其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不享受本市户口准入政策;SOHO办公的建筑布局可采用公寓套房式的建筑布局,不得设置阳台;其用电、用水、用气等价格按照商业价格收取。在预售审批环节查看现场时,将一并查看以上两项内容。

据了解,预售管理部门将于近期开展专项检查清理有问题的SOHO项目。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