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8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价高企 多数刚需被挤压至商住楼

发布时间: 2016-03-31 11:02:3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63次浏览


春节以后,以上海、深圳、北京为首的一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此轮房价的快速上涨引起了全国的关注。在各种传言预热之后,沪深出台史上最严限购政策严控楼市,一线城市新政靴子落地,下一站北京?在严苛的限购政策下,不限购产品成置业新宠。

(图为北京某不限购楼盘开盘现场)

限购政策下 商住不限购楼盘成香饽饽

我们先来看看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上海非沪籍家庭在沪连缴社保由满2年调整为满5年,二套普通房首付不低于五成,更特别的是,不结婚不让买房。深圳非深圳户口缴社保由满1年改为满3年,首套还清二套首付四成。而北京一直以来坚守着买房必须社保或纳税证明满5年的限购政策。

要想在北京等一线城市买房安家,较为严格的限购和限贷政策让很多外地人不具备购房资格,促使一大批外地购房人员无法在短期内买房。而限购之后,不限购商住项目以自由购,无门槛买房,小户型,低总价,可注册办公等优势成为投资自住两相宜的“刚需”产品,商住不限购楼盘成香饽饽,备受北京刚需和投资者的青睐。

高房价压力下 不限购产品优势凸显

且不说一线城市严厉的限购政策,近几年房价飙升迅速,对于大部分普通刚需来说,想要300万在北京买一套住宅产品变得十分困难,在五环内几乎是不可能的。当普通刚需手里握着不足100万的存款,想要买房,唯一的选择,就是买低总价小户型的不限购产品进行过渡。

我们从数据上来看,据搜狐焦点网统计,北京目前150万以下的楼盘共计47个,不限购楼盘占了35个,而普通住宅仅仅只有10,其中还有2个是自住房。从数据中我们不难发现,在北京150万以下的楼盘数约占总数的74%,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以后可能就没有商住的概念了,因为刚需住宅没有了,商住不限购或进阶成新一代的刚需楼盘了。

不限购产品无买房限购门槛、多为小户型、总价低、设计精致等优势令其在如今的楼市背景下占有一席之地。而80后、90胡作为时代的先锋,喜欢标榜独立、自由、前卫。在他们的置业规划里,个性时尚又极具现代化的不限购产品越来越受到众多刚需买家和中小投资客的青睐。而在市区内的不限购公寓产品周边带有成熟的生活配套以及便利的交通设施,因此,在市面上的竞争更是有利。

随着楼市持续回暖,北京买房门槛也在悄然提升。高房价压力下,要想在北京安家置业,低总价低首付低压力的不限购楼盘是上上之选。

北京楼市生猛 不限购产品夹缝中获“新生”

北京楼市生猛,高房价领张全国,而卖的最火的却是商住不限购产品,据数据统计:

近几年,北京商住项目市场持续加码,占据北京新建住宅成交量的半壁江山。2016年以来,截止到3月26日,前三月,北京新房共计成交16634套房源,其中,商住产品成交7435套,占总成交量的45%。在土地、楼价量少价高的大背景下,商住项目仍然以屠榜之势占据北京楼市成交的主力。

单从3月来看,截止到3.26日,北京新房成交量共计成交7277套,其中商住产品成交3624套,约占3月份总成交量的50%。

而在上周(3.20-3.26)北京新房新建住宅成交项目套数排行榜中,TOP10的项目中商住项目占据8席,包括东亚尚品台湖、众美城、新华联YOYO悦城、东亚印象台湖、鑫苑鑫都汇、北京城建北京密码等,1251套的成交量也占据新建商品房成交的半壁江山。

由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不限购的商住产品在一线城市异常火爆,这类的楼盘可以说是商住皆宜,很多好地段的公寓产品一经推出必定以热销结尾。比如,上周六(3月26日)位于大兴的带装修不限购楼盘华远西红世迎来二次开盘,因有着极大的投资潜力,第一期开盘就被疯抢,当日售罄,本次的2期开盘当日,181套房源依然日光。同样位于大兴的不限购楼盘清城国际中心3月26日首次开盘,90即全部售罄。由此可见,北京不限购楼盘的火爆程度非同寻常。

结语:遍地豪宅和高价房,让北漂的普通工薪阶层何处安家?楼市变化多端,永远没有顶和底,期待房价下降,不如做好置业规划,当你在买房路上为上百万的首付和八千一万的月供压力而踌躇不前时,不妨考虑低总价不限购的商住产品来进行过渡。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