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拼团购房21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春节楼市:一二线城市仍旧维持火热

发布时间: 2016-02-15 16:29:27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6次浏览


虽然受到春节网签暂停的影响,导致显示出的签约数量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但在春节小长假期间,一二线城市仍旧维持火热。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54个城市合计签约数据只有918套,2015年春节期间54个城市签约数据为2000套左右,但这主要是因为各地签约系统暂停节奏导致。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一二线城市依然火热,包括北京、深圳、上海、南京等主要城市,因为2015年上涨迅猛,市场接近无房可售的状态。从数据上说,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签约数据将在2月下旬开始明显恢复。

据分析,二线城市是猴年春节相对较热的区域,购房者在春节后将依然维持春节前积极进入市场的趋势。部分一线城市人群的返乡需求、三四线城市居民看中省城资源的需求,支撑了二线城市的楼市高温,预计2016年房地产市场将主要看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 lib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